【泉岚】Brilliant Backfire(完结)

伞响HIBIKI:

“有两名受害者。”


“已经在打电话。到哪一阶段了,请问是否还有保持清醒或生命体征的受害者?”


“我。”






Brilliant Backfire      文/伞响




tips:濑名泉中心/泉岚/脑补成分比原作多/重要角色死亡预警/作者混乱邪恶不是不是不是人




*有一点轻微的刻意的日系轻小说味。


*有着相当部分的**原著程度的泉真关系描写**,作者倾向近似兄弟的非cp关系,因此不打tag。看起来非常像是三角恋,可能确实要被挂上三角恋的雷文。少量路人描写预警。


*以“原作背景如果模特组三人先后走向死亡”为命题的if线大作文,桥段狗血离奇无比,不用问了人最后全死了。


*本文写于花店剧情与追忆之前,因此所有的漏洞都填不上是很正常的事(……


*观看途中任何不适请立刻退出,不要吐在手机和键盘上,它们可能不防水。




全文六万字走石墨链接:https://shimo.im/doc/WsEBuJEeqbgZkIV0?r=O9MOQO/「【泉岚】Brilliant Backfire」






Freetalk:


晚上好我是响响!


首先,对剧情发展结局全部都很抱歉,非常抱歉,万分抱歉,我可以跪十分钟(……)


这个结局是我能想到的最坏的结局,故事也是最坏发展下的故事(实话实说)


是刚入坑时就动笔写了的故事,当时非常鸡血地刷刷刷写了三万字,也因此认识了坑坑。虽然是个冷门cp没什么粮,但能认识到新朋友真的很快乐!




没想到写了这么长之后,在Freetalk里反而对文章内容没什么好说的了,大概是“想说的都在正文里了大家随便读读随便理解下然后最好不要打我”的意思(……


cp21会将这个出个本,一定不如通俗小说的接受度高了,作为自己的纪念,所以应该只印二三十本……?封面还是坑坑!!谢谢她跟我一起搞事!!!!


当时对角色和剧情的理解都不够深刻,以致于三万字之后完全陷入瓶颈,再加上后来的花店剧情和追忆,根本觉得自己没法继续下去了。搁置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后,现在甚至是十一月了……!终于逼迫自己赶在cp前补完,给自己一个交代然后在cp21上做个小小的纪念本,因为这篇文对我来说意义真的太重大了。


绝对!是第一次!为一个cp!一篇写六万字!!!!!!


我是真的真的热爱泉岚也热爱模特组也热爱我笔下的每一个角色!!!真的!!!!!(没有丝毫说服力.jpg


虽然六万字讲的是这么一个不让人开心还满是缺陷漏洞的故事(((


也感谢还惦记着这篇拙作的同好!虽然读完之后你们一定会很火大但我还是要诚恳地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对我的任性的包容!!!!


以下还有一些可能存在疑问的注解>_<期待下次见面!




*李斯德林漱口水:含有酒精,因此常常被酗酒者用于救急。


*达尔文冲动:常常指看似不起眼无意义的举动在自然选择中起至关重要的作用。


*“人是为了被爱而活着的……幸福无比的。”:来自歌曲《Lovely Ice Cream Princess Sweetie》-Egoist


*“我不会跟你在一起,所以……跟你在一起”:来自《离开拉斯维加斯》


*“我感到灵魂……那个瞬间。”:来自电影《超脱》



评论
热度 ( 336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奧奧OSCAR | Powered by LOFTER